上歹村—为它建一座江南亭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具体事项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76)

上歹乌略江南亭项目

    上歹村分为三个寨子,大寨和归单是苗族寨,乌略寨是汉族寨。乌略寨的位置最为偏远,交通最为不便,但保持了汉族的传统。乌略寨的公共设施非常薄弱,唯一勉强可算是“公共设施”是消防水池和自来水,是用江南大学的援助资金修建的。一直以来寨委会和寨民都非常想要修建一个亭子,作为供寨民议事和进行休闲活动的场所,但苦于没有建设的经费。因此,江南大学与寨委会和寨民多次沟通协商,决定为乌略寨修建一个亭子,呼应大寨已有的“江南亭”,此亭也拟名为“江南亭”。


村民们在户外开会,共商寨事


太阳升起来,渐渐热起来


夕阳西下,盖老师为孩子们读绘本


站在这里远眺,视野开阔,云蒸霞蔚,风光尽收眼底


村民们正在修建江南亭

    您的爱心捐赠既庇荫和造福一方百姓,又为古朴的村寨留下靓丽的风景。

    此项目捐赠得到村民们的大力支持,自愿上山伐木提供木料,捐赠资金将用于购买瓦片、油漆等物料及工人工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