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专项捐赠

青山精神,薪火相传!青山设计,设计未来!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鸣谢方式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195)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

专项捐赠项目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设计学院校友:

六十载栉风沐雨,六十载春华秋实。从青山隐隐,到梅园芬芳,再到蠡湖碧波,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一直是校友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大家在这里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结成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虽然大家年龄各有不同,阅历深浅不一,但都有一段相同的人生印记,就是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母校的大门。设计学院过去的辉煌与成就,凝聚着师生校友共同的智慧和汗水,设计学院未来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争创一流学科的设计学院是全体校友和全院师生的共同期许!

在设计学院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为方便各界校友及社会友人表达祝福及反哺学院,特结合本次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设立专项微捐赠项目,用于开展校友相关活动、“青山湾”楼梯建造、造型之声文艺汇演、学院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同时期待您以企业单位、专业班级或个人名义积极捐赠,为设计学院今后十年、五十年乃至百年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帮助,更为后生学子树立爱心表率!

一、项目用途:

1.校友活动:用于学院开展校友回访相关活动;

2.建院60周年活动:青山湾楼梯建造、造型之声文艺汇演、60周年主题活动相关支出;

3.校友互助:对需要扶助的校友给予帮助;

4.交流活动:理事会确认需要开展的交流活动。

二、项目募捐原则:

1.项目募捐采取自愿原则;

2.可以班级、年级或个人等为单位进行捐赠;

三、捐赠额度:

1.捐赠金额建议60元起捐;

2.可捐赠与母校60岁生日相对应的金额,如600元、6000元、60000元等;

3.也可捐赠1000元、2000元、3000元等整数金额,或其他有意义、有创意的整数金额。


四、鸣谢方式

1.所有捐赠者,都可获得建院60周年纪念徽章及60周年视觉系统数字文件;

2.捐赠600元及以上,将获得建院60周年纪念套餐;

3.捐赠3000元及以上,将获得建院60周年纪念套餐及设计学院铭谢墙上鸣谢;

4.捐赠6000元及以上,将获得建院60周年纪念套餐及设计学院相关冠名鸣谢。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朱静

电话:13606191259

联系人:李勤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设计学院B301

电话:0510-85919712

感谢校友们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怀和厚爱!青山精神,薪火相传!青山设计,设计未来!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