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育基金

楷模激励,校友情深;基金之树,日益葱茏。造型之声,余音袅袅;设院精神,绵绵不绝。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捐赠倡议 基金用途 相关事项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417)

设计学院教育基金倡议书


尊敬的、亲爱的设计学院历届校友们:

       从社桥的晨曦到青山湾的灯火,从梅园的芬芳到蠡湖的碧波,母校迎来了60岁的生日。

       为什么母校总是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因为我们每一位校友,都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这里。

       母校永远含芳吐蕊,而我们总会慢慢变老。但一想到,有一个无限青春的母校为我们的有限青春做见证,我们的心中就感到踏实和欣慰。

       母校,在我们心里,更像是自己的家园。我们全身心地爱她,牵挂她的发展,希望她永远都美好!

       在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应海内外校友之呼声,设计学院建立设计教育基金,以发展学科,滋养学子。特向历届校友禀报如下:

       江大财力充沛,设院资源丰饶,固无需校友解囊。然校友有愿有力者,捐资母校,是为锦上添花;惠及后学,无异雪中送炭。集腋成裘,盖颂教泽之隆,聚沙成塔,益彰赤子之心。张福昌等老教师们鹤发童颜,耕耘不辍,古道热心,捐资垂范;刘明霞、朱静等老员工们谦卑奉献,记忆超群,历届校友,如数家珍。楷模激励,校友情深;基金之树,日益葱茏。造型之声,余音袅袅;设院精神,绵绵不绝。

       薪火相传事业旺,众人拾柴火焰高。2018年11月17日,校庆盛典,欢迎校友回家,回到江南,回味青春!

       祝历届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师生敬禀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