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学院和校友们的故事历久弥新,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捐赠倡议 具体项目 捐赠、答谢方式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1261)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书

六秩春秋育桃李,万千俊秀遍五洲。2018年11月17日,我们的母校——江南大学迎来60周年华诞,这是我们所有“江南人”共同的节日!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是由原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全国首家成立的物联网实体学院。学院具有控制、计算机、电气、电子、通信等学科交叉综合优势,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和专业硕士点5个,现有物联网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本科专业6个;建有“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物联网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工业过程智能控制”创新引智基地(国家111计划)、物联网工程应用研究平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首批建设单位)、无锡市“工业装备节能与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学科科研平台;学院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3200余名,研究生1200余名。

学院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目前学院每年固定接受社会捐赠50余万元,用于奖学奖教及助学金,同时建有广州博创联合实验室、移动互联网创新俱乐部、中国移动MM创业孵化基地、信捷联合实验室、华润微电子联合实验室等校企共建实验室。通过校友支持和社会捐助,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攀升。

学院和校友们的故事历久弥新,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在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庆祝全体“江南人”共同的节日,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物联网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支持学院信息、控制、电气、电子等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弘扬“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的校友精神,增强校友凝聚力和社会支持力,我们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大家为学院的发展众手共建,凝聚校友八方之力,万众一心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