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彩蝶飞舞 盼学子归来

看!这是跨度26米的校庆倒计时装置。有没有被惊艳到?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介绍 演职员表 捐赠记录(1023)

噔噔噔......噔!!

        看!这是跨度26米的校庆倒计时装置,即将于离校庆日100天之日与大家见面。有没有被惊艳到?

        这是一件低碳环保的钢构雕塑。富有张力的弧线仿佛旭日升腾,光芒四射,又恰似曲水长桥卧波,秋水连绵。

        为了以较大体量在开阔的广场上形成足够的视觉冲击,同时又不影响空间的通透性,装置采用了“以线造面”的造型手法,使得同样处于广场中轴线的草坪绿化、升旗台、青铜鼎、景观喷泉和图书馆主楼的形象依然能在各个视角得到完整呈现并与该装置隔空透叠,相得益彰。      

如何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彩蝶?

        很简单!只要你支持我们这个项目!

        途径:通过捐赠向母校表达你的心意,金额不限。(超过600位校友参与后,起始捐赠金额调整为

10元)

然后呢?

        然后就可以领到一只彩蝶,然后就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就让她在倒计时钢构雕塑上翩翩起舞吧!

       点滴心意,弥足珍贵!无论捐赠多少,都是对江南大学深深的爱!只希望你不是观众,而是参与者、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