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升级改造项目

提升学生人才培养的质量,宣传校友及校友企业,传播校友文化,让校友情结培养和感恩教育润物无声。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捐赠用途 认捐原则 捐赠方式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3)

项目意义:


教室是学生人才培养的首要场所,因此,教室升级改造项目首先更有利于学生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也可以起到直接宣传校友或企业的作用;其次,也是感恩母校、加强和传播校友文化的一个重要手段;第三,通过这种看得见的方式让每个在校生每天走进教室的时候,建立起“校友”身份的认同感,让校友情结培养和感恩教育润物无声。


基本概况:


江南大学有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等教学场所,一教楼有教室172间,二教楼有教室257间。主要用于课堂教学学生人才培养和师生学术交流等。


为了提高授课质量,加强师生教学的互动,推动智慧型教室的发展,学校决定对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的教室分阶段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