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优质、更时尚、更包容的物质场所和精神空间。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捐赠方式 认捐原则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捐赠记录(1)

植根江南学科沃土 传播深厚艺术文化                          ——  师生活动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江南大学有北区活动中心、南区活动中心等两个综合性的活动中心,北区活动中心主要用于学生的各类文化活动、校园招聘交流、校友返校活动、校园创业体验等,南区活动中心主要用于教师的各类文化活动、重要会议、休闲体育活动等,利用率较高。经研究,决定对南北两个活动中心进行升级改造。



意义 

南区、北区活动中心是师生教育、文化、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和第二课堂。活动中心的日益完善,能够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文化需求,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优质、更时尚、更包容的物质场所和精神空间。


用途

捐赠款项主要用于北区活动中心、南区活动中心的升级改造,具体包括室内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接收卡、视频处理器、相关外设、舞台灯光升级改造、原有设备维修保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