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十年后再回首——记粮841班校友回母校

2018年10月20日,粮841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后再聚江大,感恩母校,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共忆同窗情。

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代卉及办公室老师对校友们的回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的到来做了精心的准备。

校友们在会议室观看他们合力倾心制作的影集,一张张往日的照片,勾起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大家边观看影集,边回忆当年的点滴,往日的情谊此时显得尤为深厚。校友们畅所欲言,诉说着几十年来的思念,一篇篇演讲,一首首朗诵惹人泪目,感叹时光飞逝,共同追忆校园生活。在班级横幅上校友们逐一签名,合影留念并齐声共祝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接下来校友们来到食品楼前,纷纷佩戴社资处为大家准备的天下江南人校徽,并在认植树前留下美好的瞬间,希望这棵树能代替他们见证母校的发展。

最后,校友们前往二食堂用餐,还像学生时代那般寻找座位,排队拿饭,再次体验学生时代的生活。

相聚的时刻总是短暂,时光易逝,回忆长存,温情常在!大家共约三十年后再回首。

粮841班校友在签名墙前合影

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认植树前合影

校友互戴“天下江南人”校徽

校友幸福地捧着捐赠证书